Candy🍬

刷第五的号www
⚠️空盲中心⚠️
💖玛尔塔🔒海伦娜💖
✨玛尔塔,我的救星,我的花火✨
是杂食(⑉°з°)-♡但这个号以后只有百合
此号偶尔oc掉落www
上学弧!周末在线

ねえ明日も雨なら
吶如果明天还下着雨的话

君の傘にお邪魔したくて
我想在你的伞下稍作打扰

ただじっと眺めたら
如果只是一直注视着的话

悪戯に君は頬よせた
你不止恶作剧般地将脸移近

どころか、ちゅんとキスをした
还会深深地亲一个吻

高产空盲()又开新坑了.jpg
是民国pa,琼楼遗恨自身就带民国气息(*/∇\*)然后海伦娜我给她穿了个民国女学生服()
又是我流刘海玛尔塔……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琼楼遗恨留刘海好适合……_(:з」∠)_

一边听mikitoP的苏州恋慕一边摸的,这首歌太好听了,强推,fukase把我苏死
然而我就画不出想表达的感觉,看起来好像“喂海伦娜同学,你家长来接你了,快回家吧。”xx

短漫我马上会填哒(๑•̀ㅂ•́)و✧已经脑内爽完了剧情xxx拿起笔就瘫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