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刷第五的号www
⚠️空盲中心⚠️
💖玛尔塔🔒海伦娜💖
✨玛尔塔,我的救星,我的花火✨
是杂食(⑉°з°)-♡但这个号以后只有百合
此号偶尔oc掉落www
上学弧!周末在线

是空盲条漫,草稿风
论我终于不是刘海玛尔塔了
昨天晚上听着歌突然来了脑洞()
是学pa,@桦白 的设定,大概

结果就这么几张图我一个下午才搞完_(:з」∠)_我的画画效率真的想吐
以为自己能一口气画完结果还是没有做到
后续大概过几天画,欸说不定我明天就()不存在的

我是该写作业了,然后还有另一个手书坑也要填
因为我是住校,上学了以后就没啥时间,一周回去顶多摸一下鱼,快中考有点紧张()
这个暑假我真的好咸,目前为止一个手书都没画好,基本上都在摸鱼……然后作业也没写完

评论(7)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