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刷第五的号www
⚠️空盲中心⚠️
💖玛尔塔🔒海伦娜💖
✨玛尔塔,我的救星,我的花火✨
是杂食(⑉°з°)-♡但这个号以后只有百合
此号偶尔oc掉落www
上学弧!周末在线

个人对玛尔塔以及琼楼遗恨的看法(小声bb)

*只是个人看法而已()不打tag了
*有提到cp,空左百合,注意避雷
*有涉及到对要写的文的剧透???

我是玛尔塔吹……()应该比较容易看出来
玛尔塔是我理想型女孩子()就是那种身材好的酷姐,又善良又坚强的女孩ww
和我认识久一点并且加了我游戏好友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我以前的头像一直是玛尔塔哈哈哈哈_(:з」∠)_爱她
但是七夕活动出来这个头像,我的天呐,太好看了,于是我经受不住诱惑换了()

一开始入d5坑的初恋是杰克(现在也很喜欢),因为他帅,是我理想型的那种什么绅士啊撩撩的感觉,看了好多同人作品就完全被他迷住了……
但是我初恋是杰克跟我后来成为玛尔塔吹有什么关系呢?支離滅裂な(発言・思考)xxx

喜欢上玛尔塔不是因为同人,而是当时把游戏内每个角色的特质都看了一遍……
看到空军,坚强、军伍情深、久经训练……就突然心被戳中了
这个军伍情深,队友上椅子,她的修机速度会降低60%……这是个很不利的debuff,意思就是她必须要救人啊……()

空军就是一个舍己为人的职业,如果很怂只想活命啊就不是空军了……
之前有看到别人说“空军换人不亏”,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毕竟坐椅子久()
可是空军上椅我认为还是要救,救人还是得有技巧的,尽量卡在半血之前一点救啥的……
对于那种说“空军嘛,不就是用来坐椅子的吗”的人……我认为这个语气有问题,这个话也有问题
毕竟她也是女孩子。

关于玛尔塔的cp,我最喜欢的是空盲w这也很容易看出来
也不是因为同人而喜欢上的……是缘分吧()
也是当时看游戏设定,盲女,羸弱……(当然很多人皇还是超厉害的啦xxx羸弱遛鬼王道(shenme)
“想要被人保护”
那强大的玛尔塔是不是可以保护她呢

于是我在脑内把这对cp什么相处方式都爽了一遍,然后上老福特发现有粮(虽然很冷
上b站发现了三水太太的手书……猛吸,是我理想中空盲的感觉
然后我就原地升天安详去世,去上学的时候其实有想过画画产粮但并未成功x

放暑假终于能产粮,然后画了一个magent pa,自己感觉还是不错的吧(´∀`*),然后发现被喜欢的太太喜欢了,升天了……
其他玛尔塔的CP的话……空左百合我都喜欢()什么空机空医空园都好吃der
玛尔塔A爆全场妹子!()

下面讲讲对琼楼遗恨的看法
琼楼遗恨是我很喜欢的皮肤……(她贵)
她很好看,然后有种民国风也有点洋装的感觉……
我个人就觉得是那种比较淑女的……?

我画了两次琼楼遗恨,都尽量的有把表情……就是画出那种比较优雅的感觉()虽然画不出玛尔塔的万分之一美丽
琼楼遗恨在我的设定里是个大小姐,不是那种什么傲娇设,就是……比较喜欢小孩???()
然后还想过她其实是杀手啥的哈哈哈哈毕竟是有枪,准备写的空盲文里就有这个设定……

那个文已经鸽了好久()本来想的是那样结果搞着搞着又跑偏了
感谢玖玖给我的灵感……前面的械盲友情部分大概是想好了
而且最后的结局什么的觉得好几个想法都可以,然后决定写多结局……有糖有刀的那种
对恋人的关怀,对战友的愧怍,对手下的信赖……啥的

不说了我先去写作业……文的话,鸽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