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刷第五的号www
⚠️空盲中心⚠️
💖玛尔塔🔒海伦娜💖
✨玛尔塔,我的救星,我的花火✨
是杂食(⑉°з°)-♡但这个号以后只有百合
此号偶尔oc掉落www
上学弧!周末在线

【致命游戏/枫朗】夏日(下)

★几句题外话(
★历时大概一个月,我终于想起要填这个坑了嘿嘿嘿
★在学校冒着生命危险午休的时候偷偷写了手稿
★他们两个是真的好,我永远喜欢他们

〈四〉
  最终肖朗还是没有说出加油的话。
  他静静地伫立在原地,注视着在沙滩上挥汗如雨的林枫。
  比赛渐渐进入了尾声,林枫所在的队伍处于优势,最后获得了胜利。
  肖朗看到了,郭文潜不甘心的表情,而韩晴雪则是态度高傲地直接走了,头也不回。
  良久,林枫朝他缓缓走来,肖朗忙从背包中拿出一瓶矿泉水递给他。
  “辛苦了,小枫。”肖朗看着面前大口喝水的林枫,拍了拍他的肩。
  “谢谢。”林枫放下了水瓶,“我们回去休息一下吧。”
  肖朗点了点头,二人便来到休息区,肖朗坐在了毯子上,林枫在一旁,靠着他的腿睡着了。
  肖朗注视着林枫的睡颜,有条不紊的呼吸,胸脯和鼻翼轻轻起伏着,像春天里小河升起降落的暖洋洋的气泡。
  不愧是林枫,连睡着的样子都是那么好看,那么的,让人心动。
  肖朗看了林枫很久,自己也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五〉
  等到二人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了。
  于是二人便决定去吃晚饭,随便找了一家海鲜店。
  在店里面遇到了熟人。
  没错就是卢淳,是林枫的好友,平日里经常一起打篮球的。
  此时他正和几个人在一起,大概是他的同学什么的。
  看到二人,卢淳有些微微的惊讶。
  “是林枫和肖朗学弟!你们也来这里玩!”
  “淳哥!居然在这里都看到你。”林枫朝他挥了挥手。
  “学长好。”肖朗微微扬起唇角,淡淡地笑了笑。
  卢淳学长真的是个很好的人,虽然自己有点介意他和小枫关系很好。(但是后期就塑料兄弟情了嘻嘻嘻)
  “啊是这样的,我这不是快毕业了嘛,就想和同学们聚一聚,你们要不要过来这边坐?”卢淳向他们发出邀请。
  “不用了。”肖朗摇了摇头,但是林枫却径直走了过去。
  “小朗,你先等我一下,我有事找淳哥。”林枫向肖朗示意,便把卢淳拉到一边,好像在说着什么。
  肖朗注意到,听完林枫的话后,卢淳朝自己投来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完了,他们不会是要暗算我吧。
  肖朗表示一脸懵逼。
  许久后,林枫回来了,二人就开始吃晚饭。
  “小朗,吃完饭以后我们去看烟花吧,这里晚上好像有烟花表演。”林枫提议着。
  “好。”

〈六〉
  结束了晚饭,二人回到沙滩,好像确实是有烟花展演,许多人都聚集在这里。
  人实在是太多了,走着走着,肖朗发现自己和林枫走散了。
  肖朗环顾着四周,许许多多的陌生面孔,让他有些慌,浓浓的焦虑感霎时占据了心扉。
  他试着拿出手机给林枫打电话,可能是因为环境太过嘈杂,林枫没有听到手机铃声。
  ……麻烦了。
  肖朗急得在原地打转转。
  这时他注意到不远处的一个地方聚集了非常多人,好像发生了什么事一样。
  出于好奇心,肖朗走了过去,想要一探究竟。
  那是一个类似于舞台的地方。
  因为人实在是太多,肖朗在后排,很难看清舞台上的情况,只能依稀看到好像有几个人在上面。
  “接下来上场的是来自长东大学的学生林枫,他想为自己最好的朋友肖朗唱一首歌。”扩音器里传来主持人的声音。
  肖朗怔住了。
  林枫?小枫要给自己唱歌?
“从一开始就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我要向天空歌唱 ”
  林枫的声音从扩音器里传来。
  肖朗听出来了,这首歌是《fire◎flower》,本来是一首情歌,林枫很细心的改了部分词。
“能让装满的梦 发射的地方
  为寻找它 离开这座城市
  震动的来电 关掉电源
  导火线开始燃烧 没人能阻止了
  如果世界的终结
  现在来访放下一切
  两人能永远在一起”
  他的声音非常磁性, 又带着几分温柔,让人着迷。就像是重力的吸引,令人每分每秒都想向他靠近。
 “Like a Fire Flower
  为了不要消失 散布火花
  点燃梦想”
  无数的烟花从他的身后射出,在夜空中绽放,像一簇簇耀眼的明灯。
  一刹时天空亮如白昼,接着是迎面而来的星辰无数,再而迅速的消逝。
  蓦然间,肖朗的心都漏了半拍。
  舞台上正在歌唱着的他,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是那样的耀眼。
  而此时,他是在为自己而歌唱。
  即使只是“最好的朋友”这个身份。
  那一刻,肖朗落泪了。泪水顺着他的脸颊滑落至锁骨,沾湿了他的衣裳。
  即使有些不甘心,但更多的还是感动。
“姿态和相貌都 相异的我们
  就算如此 只要能把心灵合二为一
  人生的途中 如果满是烟火
  就算只有一瞬间 
  像照亮两人的向日葵一般
  Like a Fire Flower
  总将在夜空绽放大朵的花 
  你就等我到那时候吧”
  歌唱完了,林枫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台下响起一片掌声,不少观众还欢呼着,给林枫疯狂打call。
  肖朗在围观的人群中看到了卢淳,卢淳也看到了他,一副早就知道这件事的样子。
  肖朗明白了,刚才林枫大概是找卢淳问怎么样才能在这里唱歌之类的。
  “谢谢大家,我是林枫,这首歌送给我的好朋友肖朗。他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没有之一。”台上,林枫说着话,目光在台下搜寻着肖朗的身影。
  终于找到了人群中那个有些羞怯的身影,二人四目相对,林枫笑了笑,又接着说:
  “小朗,今天我很开心,希望以后我们能一直这么开心下去。”

〈七〉
  肖朗沉浸其中,愣了神,待他回过神来,台上的林枫已经不见了。
  诶?林枫呢,又找不到他了。
  肖朗无奈地笑了笑,藏在背后的手却突然被抓住,温暖从背后慢慢包围过来。
  “小朗,我们回家吧。”耳畔传来他的声音,低低的,带着说不出的魅惑。
  那一瞬间,肖朗觉得。
  喜欢上林枫,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Fin.〉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