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刷第五的号www
⚠️空盲中心⚠️
💖玛尔塔🔒海伦娜💖
✨玛尔塔,我的救星,我的花火✨
是杂食(⑉°з°)-♡但这个号以后只有百合
此号偶尔oc掉落www
上学弧!周末在线

画画我的小兄妹,证明我还爱他们

p1姿势有参考dreamin chu chu曲绘,少女潜出没注意!大概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咖啡小哥~”
然后又是老套的这种背景()还有两个人其实是拉着手手的,但是我真的不会画手orz
这里用了想变得可爱的画风()应该会用到手书里面,当最后的画面好了

p2其实是老图了,但是我之前忘记发到lof上了()是官方车的剧情(虽然现在群里已经禁车了orz)
然后晴雪的姿势有参考一个社情博主的人体姿势图

p3沙雕改图()ball ball你们快点go结婚
然后我还没有玩更新的部分,听剧透特别想玩呐()赶紧溜去玩

我渴望番外糖😭

评论

热度(25)